「動腦講座」分享口碑行銷know-how WOMac廣受各界行銷人才好評

WOMac(Word of Mouth Academy,口碑行銷學苑)長時間鑽研口碑行銷有成,應台灣專業行銷、廣告媒體-【動腦雜誌】邀請針對web 2.0時代備受行銷人員關注的「口碑行銷」議題開授動腦講座。WOMac研發經理 白育權 先生不但與在場橫跨媒體、網路科技、零售商、通路…等業界行銷專才分享口碑行銷入門法則,更透過實際案例研討引領與會者分辨何謂口碑行銷及其所創造的長尾效益。

根據創市際市場研究顧問調查(2008.6.16),「專家名人推薦」的消費參考價值已被「親友及網友口碑」所取代,當行銷人員尚未來得及了解web 2.0時代數位行銷全貌前已必須面對行之有年的行銷策略大轉彎事實。因此,「什麼是口碑行銷?」、「口碑行銷又該如何操作?」成為許多人急需解答的問號。WOMac憑藉著豐富的產業及學術經驗,就「口碑行銷」基本認知統整出含括:「如何尋求適合的口碑行銷平台」及「口碑行銷發展的階段性策略」二要項與各產業界菁英進行教學相長的交流。於授課過程中WOMac研發經理 白育權 先生表示:「口碑行銷的價值來自於其追求自然口碑發展及一般行銷操作二者綜效,所以極需慎重選擇適合口碑發展的平台並仔細定義欲發展的口碑;同時對於口碑發展時期、目標對象及策略的判斷也需要透過不斷檢證予以界定及執行」,而整場活動在熱烈的學理分析及個案研究中落幕。活動結束後亦有許多學員進一步請益該如何將「口碑行銷」落實在個人負責的品牌或產業上,對於WOMac獲知更多不同產業現況及需求進而運用在學術研究上有相當大的助益。同時,WOMac亦將與動腦雜誌保持緊密的合作,持續提供國內產業所需的口碑行銷know-how。

在末來,i-TRUE亦將持續提供真實且詳盡的情報服務,有效運用「網路」和「社群」的概念,從消費者行為模式的理解出發,並透過有效率的媒合機制,創造出「真實情報和口碑社群創新價值」,提供「消費者消費目的」與「企業體行銷目的」兩者之間的最佳解決方案。

發表留言